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珠环之光

广交朋友 学习书法 共同进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06月17日儿女的情思 新兰   

2018-06-17 23:15:40|  分类: 与你分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借此文,表达像我一样没了父亲儿女情思!
    原本不知今天是父亲节,只懂得明天是端午节,是要去给父亲去烧纸,此事这几天就一直挂在心上。中午,女婿给老公发了条短信 :“父亲节快乐!”他高兴地像我读着,这条短信像一根划着火柴,倏地点燃了我的情愫,泪在眼里打转心里流,我的这份情感何处放?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对父亲的思念如此的强烈,不管孩子爱听不爱听常常给女儿讲我父亲的故事,有时明明看到她不在听,但我还在滔滔不绝地讲,也许年龄大的缘故,也许……
   去年春节前烧纸,面对那座看了三十多年地坟墓竟嚎啕大哭,惹地弟弟妹妹们失声痛哭。常常在父亲的生日想给他写点文字,告慰天堂里的父亲他至爱的女儿现在能挥笔撰文,一并释思念之怀,昭示后人他们爷爷、祖爷爷平凡而不平凡的人格魅力但我总不敢动笔,也不知从何写起!一下午情郁于胸,看书心绪不宁,一个人出去散了会步,还是意不适,打开微信看到一学生转发的《没有父亲的父亲节》,此文,抑郁情绪得以释怀,我想今天同我者甚多,借此文我们共慰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